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健康园地>妇女健康

大姨妈总是提前来?月经提前留意4大原因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09日 点击数: 字号:

 大姨妈出现问题之后,所有的人都是格外紧张与担心的,然而大姨妈又很容易受到不良刺激而发生异常,大部分的女性朋友都遇到了大姨妈提前来情况,只是每个人的具体情况是不一样的,尤其是原因方面,那么大姨妈提前来的原因是什么呢?

 大姨妈提前来的原因是什么

 1.过度疲劳

 不少女性朋友都遇到了大姨妈提前来的情况,只是每个人的情况是不一样的,有些女性朋友是因为身体疲劳而引起的大姨妈提前,当身体过度疲劳的时候,我们的身体是非常虚弱的,并且大姨妈提前的情况,通常也是因为身体虚弱而引起的。

 2.气血不足

 如果发现自己的大姨妈总是提前的话,很有可能是气血亏损的现象,在日常生活中要注意补充气血,多吃些有丰富营养的食物,还要保证高质量的睡眠以及良好的生活习惯,避免过度劳累等。

 3.妇科疾病

 当然还有可能是因为患上了某种妇科疾病而引起的,如卵巢囊肿或者是子宫肌瘤,都是有可能会因为疾病的病症而对大姨妈造成影响的,使大姨妈出现了提前的现象,若没有及时治疗的话,还有可能会造成更大的危害。

 4.节育环副作用

 其实节育环的原因也是比较常见的,有些女性朋友采取了宫内放置节育环来避孕,不过强制性的放置之后,是很容易引起大姨妈异常的,大姨妈提前只是其中的一种表现,随着身体对于节育环的慢慢适应,大姨妈也会慢慢恢复正常的。(文章来源:39健康网)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