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健康园地>妇女健康

打了宫颈癌疫苗,这4项检查你也需了解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8日 点击数: 字号:

 现在很多女性会患上宫颈癌,无论是年轻的还是中年以上的,都有患病几率,并且宫颈癌是一种多发性疾病,所以当女性们患上宫颈癌之后都会去医院进一步进行检查,但是由于对于宫颈癌疾病的认知极少,去检查怕被医院各种坑,所以都会先自行去了解宫颈癌检查有哪些,下面我们就来看一下宫颈癌检查有哪些。

 宫颈癌检查的方法一:宫颈刮片细胞学检查

 大家在生物课上也有尝试过查看植物的细胞壁进行生物实验吧,其实宫颈刮片细胞学检查也是一样的,从宫颈中刮一些细胞下来放在玻璃器皿上,在显微镜下观看细胞的异常程度,这种就是宫颈刮片细胞学检查,其中检查的目的是为了查看病变细胞的状态以及病变的大小如何。

 宫颈癌检查的方法二:宫颈碘试验

 宫颈碘试验简单的说是用复方碘进行试验宫颈上皮细胞是否呈阴性的一种检查方法,在呈阴性的情况下就代表宫颈上皮细胞已经有发生病变的状况,可以及时的发现及治疗。

 宫颈癌检查的方法三:阴道镜检查

 因为宫颈癌会导致阴道流血及发生炎症,所以采用阴道镜检查可以检查出阴道有无异常,通过阴道检查来判断是否患上宫颈癌。

 宫颈癌检查的方法四:宫颈管活组织检查

 宫颈活组织检查是利用钳夹将宫颈管中分活细胞夹取出来进行检验,宫颈管活细胞检查是现在比较有效的一种检查方法,可以有效的检查病变的细胞。

 宫颈癌的检查方法有很多种,但是具体检查还需要根据当地的医疗设施为准,建议女性们尽量去当地的公立医院进行检查,不仅准确性高而且也能及时的进行对症下药。(文章来源:39健康网)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