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科室专家>特色服务

弱 视 治 疗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08月31日 点击数: 字号:

弱视是一种人长视力不长的现象,本质上是一种"视力萎缩"或"视细胞在睡觉"。弱视害处多,如容易引起近视,导致学习成绩下降,缺乏立体视觉,影响今后选工种,更严重的是弱视会导致终身视力甚至眼盲,所以要尽早治疗弱视。
  一般认为,早期发现,尽早治疗是治愈弱视最重要的一环。大部份的弱视都由散光引起,其次还有高度远视、近视、斜视引起,故此类弱视需配镜同弱视仪一起治疗,可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散光100度以下的一般不需配镜,可直接用治疗仪治疗。BS仪是拥有"精细视力-对比敏感度"训练功能的弱视仪,治疗一般弱视,平均每月增加2-4排,对长期使用其他弱视治疗视力不增加者,此功能常常可使视力重新增加。
  我院自2002年起开展全市幼儿园弱视筛查,现我院使用第四代BS-V型弱视综合治疗仪为在园儿童进行筛查。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