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公告通知

南方医科大学珠江医院专家教授将于2016年1月16日(星期六上午)到我院坐诊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08月16日 点击数: 字号:

我院将于2016116日(星期六上午)开展小儿先天性心脏病防治专题活动,我院特邀南方医科大学珠江医院胸心外科、儿科、超声诊断科的专家前来坐诊。欢迎广大患者前来咨询就诊。

专家简介

闫玉生
胸心外科,主任,主任医师,教授
专业特长:
   
从事心胸外科工作20余年,在国外的四年中重点从事成人心肺疾病研究和临床实践,行体外循环下心脏手术近2000例,擅长于心脏瓣膜病、冠心病、先天性心脏手术治疗和肺癌、食道癌、胸腺瘤等胸部肿瘤的外科治疗以及胸腔镜和微创心脏外科。在中南地区开展了首例微小切口房缺堵闭术。心脏瓣膜置换、复杂危重冠状动脉搭桥的手术成功率居国内先进行列。

陶少华

儿科,副主任,副主任医师

专业特长:

擅长于小儿危重症救治如脑炎、重症肺炎、急性肾功能衰竭、休克、围手术期处理等,熟练掌握了危重症救治相关技术如血液净化技术、气管插管术、呼吸机的使用、中心静脉置管术、腹膜透析术、换血术、颅内出血穿刺引流术、危重症病人的转运等。

唐晓明

超声诊断科主任,医学博士

专业特长:

23年从医经验,毕业于南方医科大学,博士学位,从事内科临床及心脏超声诊断工作二十余年。目前主要致力于各种心脏病及周围血管疾病的超声诊断工作。擅长先天性心脏病、风湿性心脏病、冠心病、周围血管疾病的超声诊断。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