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公告通知

4月16日(周六)上午,中山大学附属第二医院陈勍教授到我院坐诊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08月16日 点击数: 字号:

好消息

416日(周六)上午,中山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妇产科副主任、妇产科学教研室副主任、妇科肿瘤专科副主任陈勍教授到我院二楼妇科门诊坐诊,欢迎广大群众前来咨询就诊。

 

陈勍教授简介

陈 勍,中山大学孙逸仙纪念医院(附属第二医院)妇产科副主任,妇产科学教研室副主任,妇科肿瘤专科副主任,副主任医师,硕士生导师。毕业于中山医科大学医学系,担任中华医学会广东分会妇产科分会内镜学组委员、中华人民共和国卫生部內镜专业技术考评委员会妇科內镜专业技术考评专家、《国际妇产科学》杂志编委、第一届广东省抗癌协会妇科肿瘤分会委员。长期从事妇产科医学教学及临床研究工作,主要研究方向为妇科肿瘤及妇科内镜,对各种妇科肿瘤的诊断及治疗、妇科內镜手术治疗各种妇科疾病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