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公告通知

孕期瑜伽,你不可错过的孕动!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08月16日 点击数: 字号:

你是否还认为孕妇在怀孕期间不能乱动?事实告诉你,孕妇也可以“孕动”哦!我院的产科专家介绍:“孕妇瑜伽是一种科学的胎教体系,孕妈咪在产前适度练习瑜伽,不仅可舒缓孕期的不适,保持平和的心态,还能帮助分娩及产后恢复。”瞧,我院的孕妇学校就开设了孕妇瑜伽课程。

孕妇瑜伽必须要由专业人士进行指导,我院孕妇学校依托围产医学部强大的学科体系和技术力量,通过现场孕妈实例模拟操作等授课方式,以标准的示范动作正确指导学习中的孕妈妈们,能达到预期最好的效果。

据专业瑜伽老师介绍:怀孕期间,宝宝也是会感知自然的,而孕期瑜伽正是最为亲近自然,回归生态的一种静心冥思过程,通过运动释放能量元素,能更加促进宝宝的发展和生长。我院孕妇学校现开展孕妇瑜伽课程,除此之外还有很多孕期知识带给大家,欢迎每位孕妈前来听课!

孕妇学校开课时间:每周一上午9:30----11:00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