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公告通知

好消息!3月6日起阳春市妇幼保健院院内全面开展免费“两癌”筛查活动啦!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08月16日 点击数: 字号:

妇女“两癌”免费检查,为女性健康保驾护航

“两癌”离我们有多远?

    据中国肿瘤登记中心统计,乳腺癌是女性第一大高发恶性肿瘤,而宫颈癌发病率仅次于乳腺癌,是女性第二高发恶性肿瘤,乳腺癌于宫颈癌已经成为健康两大杀手!

筛查对象:25-64岁妇女

提供证件:身份证(必须提供)、医疗手册、计生服务证

检查项目:妇科检查、分泌物检查、细胞学检查、HPV病毒检测、乳腺B超检查

筛查地点:阳春市妇幼保健院门诊综合大楼(旧楼)一楼“两癌”筛查中心门诊。

温馨提示:

1、筛查需求人数较多,为了节约您宝贵的时间,提前电话预约0662-7662153(星期一—星期五,节假日除外)

2、筛查结果可在30个工作日后到门诊综合大楼四楼“两癌”筛查复诊室领取。筛查阳性者可收到手机短信或电话通知,请留意手机短信电话来电,并请到门诊综合大楼四楼“两癌”筛查复诊室进行免费阴道检查为了节约您宝贵的时间,复诊前请提前电话预约:0662-7662021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