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公告通知

阳春市妇幼保健院2018年护理人员招聘方案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27日 点击数: 字号: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护理队伍建设,改善人才队伍结构,缓解人力紧缺问题,经研究决定,公开招聘8名护理人员。为确保公开招聘工作顺利进行,特制定公开招聘方案。

 一、工作原则及程序

 招聘工作严格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采取考试与考察相结合的办法进行,实行公开报考条件、公开考试程序、公开考试结果“三公开”制度。招聘工作按照发布招聘公告、现场报名、资格审核、笔试、面试、专业技能操作考核、体检、公示、聘用等程序进行。

 二、招聘计划

 职位:临床一线护士

 计划招聘人数:8名

 三、招聘对象及报考条件

 (一)招聘对象

 具有护士资格证(包括已通过护士资格考试而未取得资格证)的护理人员,具有护师以上职称人员优先。

 (二)报考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社会主义。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品行,具有为人民服务的思想,遵纪守法,无违法违纪行为。

 2、热爱护理工作,熟练护理基本操作。

 3、年龄和性别要求: 40周岁以下,男性优先

 4、学历要求:中专以上,大专学历优先

 5、具有能够正常履职的身体条件;

 6、具备拟报考职位所需的其他资格条件。

 四、报名及资格审核

 (一)报名

 1、报名时间:

 2018年8月27—31日 08:30—11:30   14:30—17:30。

 2、报名地点:

 阳春市妇幼保健院儿科综合大楼十五楼人力资源部

 3、报名方式:

 现场报名的方式进行。

 4、报名要求:

 报考人员须持毕业证书、资格证书(已通过考试未取得资格证书的可以提交考试成绩单)、护士执业注册证书、有效《居民身份证》等原件及复印件按要求填写《阳春市妇幼保健院2018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见附件),交近期同底正面免冠一寸彩色照片1张。

 (二)资格审核

 资格初审在现场报名时同时进行,经资格初审合格视为报名成功,进入笔试、操作环节。

 五、招聘办法

 报名成功人员参加面试占40%、笔试占30%、操作考试占30%。

 (一)理论考试时间:初定2018年9月3日,上午8:00-9:00。考试地点:儿科综合大楼16楼会议室。

 (二)面试时间:初定2018年9月3日,上午9:30-11:30

 (三)操作考试时间:初定2018年9月3日,下午14:30-17:30

 成绩公布:综合成绩在“阳春市妇幼保健院网站”公布及院内公示,请考生注意查询并在分数公布期间确保通信畅通,如因考生电话停机或关机导致招聘单位无法联系其进行资格复审,视为自动放弃。

 六、身份及待遇

 录用人员为医院合同制人员,享受阳春市妇幼保健院聘用护士待遇。

 七、健康体检

 健康体检必须在本院进行并出具体检结论。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体检时间另行通知,体检费用考生自理。

 八、公示

 经资格审核、体检合格的人员,根据笔试、操作、面试成绩确定为拟聘用人员,在本院公示5个工作日。

 九、注意事项

 招聘工作严格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进行,工作人员和考生均要严格遵守有关规章制度,不能违反相关政策规章。

 咨询电话:0662-7662208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