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公告通知

阳春市妇幼保健院就诊告知书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09日 点击数: 字号:

亲爱的各位患者朋友:

 根据上级对新型冠状病毒防控的工作要求,特向所有来院就诊的患者及家属作如下告知:

 1. 所有来院就诊、住院的患者、患者家属和陪护人员,均需佩戴医用外科口罩。

 2. 所有进入院区的患者(含预约患者)必须经过预检分诊台分诊,测量体温后方可进入诊区。未经分诊的,医生有权拒绝接诊。

 3. 我院在急诊、医疗楼、保健楼的1楼均设有预检分诊台。发热门诊设在保健楼1楼西侧(莲平路)。

 4. 所有来院人员,如果您近14天去过疫区,或接触过疫区的发热人员,请第一时间告知预检分诊台的工作人员。

 5. 请尽量减少陪同就诊人员,进入诊间限1名陪同人员,其他人员建议在院外等候。

 6. 住院患者严格按探视时间探视病人,每次只限1名家属。且探视时请主动告知护士站护士有无发热。发热者,一律谢绝探视。

 为了您和家人的健康,请务必严格遵守上述要求,配合我院工作人员的引导,感谢您的理解、支持和配合,衷心祝愿您身体健康、家庭幸福!

 

阳春市妇幼保健院

2020年1月27日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