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公告通知

好消息!我院实行入园(托)体检“手机预约、缴费”一站式服务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22日 点击数: 字号:

      为了方便广大市民,阳春市妇幼保健院已开通入园体检网上服务,可以直接在手机上预约、缴费,不用现场排队。

阳春市妇幼保健院积极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优化入园(托)体检流程,实行“手机预约、缴费”一站式服务,减少群众现场排队、等候时间,提升服务质量和效率。

图片
图片


体检目的

帮助家长了解孩子的生长发育情况,及时发现贫血、视力及听力异常、龋齿、佝偻病、营养不良、生长发育落后等影响儿童健康的问题,为幼儿园保育工作的开展和膳食营养的搭配提供科学依据,有效地促进幼儿身心健康!

图片
图片


 “一站式”服务入园体检网上缴费流程

01


关注医院微信公众号“广东省阳春市妇幼保健院”,如果小孩还没有建档,点击“个人中心”--“个人信息”--“在线建卡”,并填写相关资料后点击“确定建卡”,完成建卡。


图片
图片
图片

» 如果已经建卡的,直接点击“挂号就医”--“预约挂号”


图片

02


挂号科室选择“儿保科”。


图片

03


选择林英慧医生和预约时间段。


图片
图片

»选择入园体检

图片
图片

» 确定挂号后并支付挂号费,完成挂完号后,可以直接进入门诊缴费,进行入园体检费用的缴交。

图片
图片

04


挂号完后,如果没有及时缴费,会收到入园体检待缴费信息。点击信息也可以进入缴费。


图片

05


缴费完成后会收到缴费成功的通知。


图片

注意事项

一、体检对象:新入托(园)儿童。

二、体检时间:每周一至周日全天(上午9:00-12:30下午14:00-17:00)。

三、儿童入托(园)健康检査结果三个月有效,请家长合理安排体检时间,避开入托(园)体检高峰(体检高峰时间一般为2月中下旬,8月中下旬)。

四、因为需进行验血检査,为预防低血糖,家长可自备点心供孩子采血后食用。

五、家长可提前告知孩子体检需要进行的检查项目,以取得孩子的配合,顺利完成体检。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