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公告通知

【省级专家坐诊消息】9月30日-10月1日,南方医科大学珠江医院皮肤科专家魏姗姗到我院坐诊啦!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30日 点击数: 字号:

✨好消息✨

为了看个省级专家号

坐车两小时、看病五分钟

今后我们将不用走出阳春

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优质的医疗服务啦!

南方医科大学珠江医院——阳春市妇幼保健院医联体项目带来福音!

南方医科大学珠江医院皮肤科魏姗姗医生本周星期四、星期五将到我院皮肤科门诊坐诊,广大有需要的市民朋友不要错过啦~



专家介绍


魏姗姗

主治医师

南方医科大学珠江医院皮肤科

南方医科大学博士,广东省医院协会皮肤性病科管理专业委员会委员。

专业特长:从事皮肤科相关临床工作近7年,熟悉掌握了皮肤科各种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治规范。临床与科研于疑难重症皮肤病的综合诊治,特别是自身免疫性疾病的综合诊治;给予皮肤良恶性肿瘤,能够熟练的进行普通皮肤外科手术、巨大肿物切除(皮瓣移植)及皮肤肿瘤的莫式手术;熟悉电离子激光、微波、点阵激光、肉毒素注射等皮肤美容操作。

科研方面:获得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南方医科大学科研启动计划、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各一项,工作后以第一作者或者通讯作者发表SCI论文三篇,中文核心二篇。

坐诊时间

2021年9月30日(星期四)

上午8:00-11:30,下午2:30-5:30

2021年10月1日(星期五)

上午8:00-11:30,下午2:30-5:30

坐诊地点

儿科综合大楼(医疗楼)

三楼皮肤科

预约咨询电话

0662-7662387




整理编辑:办公室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