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公告通知

【专家坐诊】好消息!!市中医院医共体总医院中医专家到我院坐诊啦!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02月15日 点击数: 字号:

好消息!好消息!


为满足广大群众健康需求,

我院特邀市中医院医共体总医院中医专家,

每周二、周三定期在我院展开坐诊活动,

提供更优质的医疗服务。

咨询电话

0662-7662387

13751618841(中医科王主任)

图片

赶紧来看看专家坐诊详情吧!

图片


图片

陈少辉

副主任中医师、硕士研究生、阳春市中医院医共体总医院门诊部副主任(分管中医门诊)

2011年毕业于广州中医药大学温病学(神经内科方向)专业,精研《黄帝内经》《伤寒论》《难经》《神农本草经》等中医经典多年,擅长六经辨证治疗临床各科病症,尤擅长治疗中风病恢复期、颈肩腰腿痛、失眠、咳嗽、面瘫、内伤外感发热等病症。2017年在广东省第二中医院进修神经康复专业,擅长中西医结合治疗中风病(脑梗死、脑出血)恢复期、颈椎病、腰椎间盘突出症、面神经炎等各类型神经功能障碍疾病。

坐诊时间

每周星期二

上午8时至11时30分

下午14时30分至17时30分

坐诊地点

市妇幼保健院妇孺国医堂

(儿科综合大楼3楼)




图片

黎思财

副主任中医师,阳春市中医院医共体总医院康复一科主任、治未病中心主任、基层指导科主任

毕业于广州中医药大学,擅长治疗中风、颈椎病、腰椎病失眠、过敏性鼻炎、心脏病眩晕咳嗽胃痛肾结石月经失调等疾病。是广东省中西医结合治未病学会委员,广东省骨质疏松委员会委员,广东省中西医结合肺康复学会委员,发表论文4篇,主持科研立项1个。

坐诊时间

每周星期三

上午8时至11时30分

下午14时30分至17时30分

坐诊地点

市妇幼保健院妇孺国医堂

(儿科综合大楼3楼)

市妇幼保健院妇孺国医堂简介

妇孺国医堂建设主旨是建立更完善的妇幼中医药防治服务体系,提升中医药的业务服务能力,充分扩展中医专业服务内容,促进中医与妇幼的融合发展。我们坚持传承和创新祖国医学的经典理论和特色疗法,按照妇女、儿童全生命周期中不同生长时期的心理、生理特点和需求,将中医理念和中医元素融入到生命的每一阶段,运用中医的整体观念、辩证论治、防治并重、未病先防、既病防变,瘥后防复,达到标本兼治的目的,并与西医结合,优势互补,形成治疗、康复、养生、保健的全方位、一体化中医+妇幼服务模式,为广大患者提供全生命周期的医疗保健服务。

我院妇孺国医堂设有中医儿科、中医妇科、中医养胎中心、康复科、治未病中心等专科,是一支理论功底扎实、整体素质过硬,临床经验丰富的中医特色医疗团队。科室拥有医护技20余人,其中副主任中医师4人,主治中医师6人,并具有多名资深康复理疗师。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