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公告通知

关于阳春市妇幼保健院2022年招聘临床、医技专业笔试面试的通知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09日 点击数: 字号:

阳春市妇幼保健院公开招聘临床、医技专业人员报名材料资格审查工作已完成,现将考试安排及入围笔试面试人员名单公告如下:

一、考试时间及地点:

笔/面试时间:2022年11月18日上午09:00—11:30。

笔试地点:阳春市妇幼保健院儿科综合大楼15楼第一会议室。

面试地点:阳春市妇幼保健院儿科综合大楼15楼第二会议室。

 

二、疫情防控要求:

(一)参加笔试面试考试要求:

1、省内、外中高风险区的考生完成“7+3”集中/居家隔离后,需在出发所在地完成核酸检测(三天三检)且结果为阴性。

2、提供粤康码为绿码且健康状况正常,持有考前(以开考时间为准)24小时内阳春市当地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电子、纸质同等效力),现场测量体温正常(体温<37.3℃)的考生可正常参加考试,并核查有效身份证件、粤康码、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二)各考生应于笔试当天(2022年11月18日)8点40分前到达儿科综合大楼1楼大门口处,配合现场工作人员依次接受查看健康申报卡、体温检测、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三)进入考场后,避免和无关人员近距离接触,整个考试期间全程应佩戴口罩。

(四)如遇疫情原因无法按时开展现场考试,我院将另行通知考试时间。

 

阳春市妇幼保健院

2022年11月8日

 

 

 

 

附:参加人员名单

 

序号

姓名

毕业院校

专业

应聘岗位

备注

1

范修杏

佛山科学技术学院

药学

药剂科药师

2

黎清金

广东医科大学

药学

药剂科药师

3

余小姚

佛山科学技术学院

药学

药剂科药师

4

张棉俞

广东药科大学

临床医学

麻醉科医生

5

 妃

中山大学

临床医学

妇科医生

6

罗海程

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临床医学

儿童视力保健中心医生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