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动态

坚持长效整改 巩固国卫成果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24日 点击数: 字号:

      自开展“创国卫·迎复检”活动以来,我院迅速行动,积极开展责任辖区的清洁卫生和环境整治工作,大力改善社区面貌,取得显著成效。

今天上午 ,我院院长刘春华、副院长范家维、院长助理林影及院职工50余人再一次带着清洁工具来到了我院挂点的责任辖区西沿江路水电新村一带。经过近一个月的大力整治,坚持每天卫生巡查,每周参与卫生打扫,对辖区内的街道垃圾、牛皮鲜广告、乱堆乱放等现象进行及时清理。现在,展现在大家眼前的西沿江路水电新村一带——马路干净整洁,车辆停放有序。居民们纷纷反映,自从开展创卫整治工作以后,老鼠、蟑螂、蚊子等都少了很多,房前屋后堆放的垃圾也都清理干净了,确实是一件为民惠民的大好事!

刘春华院长表示,要坚持长效整改,建立长效机制,切实纠正反复出现影响环境卫生的不文明行为,加强宣传力度,使群众自觉遵守城市管理制度,维护自身的环境卫生,全民动员,坚决巩固创卫工作取得的成效。  (黎静静)

(整改后环境)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