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动态

阳春市市委副书记林贤锋莅临我院督查创文创卫工作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24日 点击数: 字号:

5日上午,阳春市市委副书记林贤锋,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陆雪带领相关部门负责同志莅临我院对医院创建文明城市和卫生城市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督查。市卫计局副局长陈超、我院院长刘春华及院领导班子成员、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陪同。

林贤锋副书记一行实地考察了我院院区,听取了刘春华院长关于创文创卫工作情况的汇报,查看了我院院容院貌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文明指引等宣传情况,垃圾分类处理情况,卫生整洁情况等,对我院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和文明城市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要求我院明确责任,抓好落实,切实完成创文创卫工作,为广大患者营造出一个更加干净、整洁、舒适的医疗环境。

刘春华院长表示,创文创卫工作,是改善城市卫生面貌、促进城市和谐发展的重要举措,阳春市妇幼保健院将一如既往坚持做好创文创卫工作,为阳春市的发展和进步作出应有贡献!(杨金兰)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