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动态

我院举行保健部副主任竞聘会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阳春妇幼保健院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30日 点击数: 字号:

 11月28日下午,我院举行了保健部副主任竞聘会。院长刘春华及院领导班子成员、全院中层干部等出席了竞聘会,会议由人力资源部主任黄菊香主持。 

   
    竞聘演讲现场,7位竞聘人员围绕“作为保健部副主任对保健部管理的工作思路”为主题,从自身的优势、竞聘成功后的目标和计划等方面进行了演讲。演讲过后,副院长林影向每一位竞聘者提问,以考验竞聘者的表达能力和应变能力。为了确保本次竞聘活动的公平、公开、公正,我院成立了竞聘考核领导小组及工作小组,通过自愿报名、现场竞聘演讲,面试答辩、民主测评及领导考评等程序来层层筛选,确定任用人选。

 本次竞聘会为“想干事、肯干事、能干事”的职工提供了公平竞争的平台与风采展示的机会,充分体现我院不拘一格、能者居上的人才理念,为医院干部队伍建设带来了新的生机和活力,为医院的建设与发展提供了有力的人才保障。 (杨金兰)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