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动态

汲取奋斗力量 推进医院发展——我院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会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01日 点击数: 字号:

           11月29日下午,我院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会。会议邀请阳春市委宣传部讲师团副团长黄学华同志作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院长刘春华、院领导班子成员、全院中层干部及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部书记、副院长郭江洪主持。

 会上,黄学华副团长以《奋力开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美好未来》为题,从党的十九大盛会的基本概况、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核心内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贯彻要求等方面进行重点阐述,并对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目标、新征程、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新任务等作了全面系统、生动深刻的讲解。

 黄学华副团长强调:要系统全面地学习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十九大的精神实质;新时代要有新作为,作为医务人员,要勇于创新,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重点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坚定不移地用党的十九大理论成果来武装头脑,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各项任务上来,以十九大精神引领卫生事业的发展,推进健康阳春的建设,推动医药卫生事业体制改革。

 此次宣讲全面,准确,翔实,点面结合,深入浅出,现场听众感到很振奋,也很解渴。大家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积极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干事创业,为中国梦的早日实现努力奋斗。(杨金兰)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