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动态

阳江市卫计局到我院开展创建廉洁示范医院评估验收工作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05日 点击数: 字号:

     1月3日下午,阳江市卫计局评估验收工作组成员一行到我院开展创建廉洁示范医院评估验收工作,春市卫计局党委书记、副局长梁本诚,市纪委驻市卫计局纪检组组长、副局长邹洪新,市卫计局纪委副书记黄春梓陪同,我院院长刘春华及院领导班子成员、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参与迎检。

 在听取刘春华院长对我院创建廉洁示范医院开展的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后,评估验收工作小组分为4组,通过查阅资料、实地查看等方式,按照《阳江市创建廉洁示范医院评估验收标准》对我院创建组织领导体系建设情况、落实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医院纠风工作执行情况、医德医风建设情况、建立患者满意度评价和投诉查处机制情况、依法依规执业及行医情况、院务公开情况、医院廉洁文化建设情况、贯切落实“九不准”情况、医院满意度调查情况、通过创建活动形成“廉洁从医、诚信服务”的浓厚氛围情况等十一个方面的工作进行现场检查评估,并现场对我院在创建活动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下一步,我院将总结创建工作的成效和不足,继续在廉洁文化建设方面积极探索,营造风清气正、崇廉尚实的廉洁文化氛围,不断提高干部职工道德规范及行为规范的标准,提升医院的服务质量和技术水平,为群众提供满意、放心的医疗保健服务。(杨金兰)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