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动态

我院开展送医送药下乡义诊活动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30日 点击数: 字号: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3月29日,我院组织内科、儿科、康复科等医疗专家,到永宁镇坡楼村开展送医送药下乡义诊活动。

活动现场,我院医护人员耐心细致为群众答疑解惑,询问病情,开具处方,赠送药品,并叮嘱患者要按时服药。此次义诊活动,我院除了开展常规的内科、儿科和血压测量等义诊项目,还有中医康复科的专家现场为群众提供康复服务,受到当地群众的欢迎。

    据统计,本次义诊共发放健康宣传手册120多份,接诊群众50余人,免费发放药品2000多元。我院将以实际行动落实十九大精神,把优质医疗服务真正送到群众家门口,为老百姓提供更加便捷的医疗服务,进一步引导他们养成良好的健康卫生习惯,增强疾病预防和卫生健康意识。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