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动态

坦诚相见谋发展 互助互利共进步

-- ——广东省妇幼保健院到我院洽谈医联体协作事宜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20日 点击数: 字号:

419日,广东省妇幼保健院副院长韦相才、办公室主任胡克、小儿外科主任乐盛麟等一行莅临我院洽谈医联体协作事宜。院长刘春华及领导班子成员、部分职能科室负责人等出席对接会议。


       

韦相才一行参观了我院急诊科、妇科、儿童保健科、产科等科室,深入了解我院的就医环境及各科室现状、医院的特色医疗服务,并给予了高度评价。


        

座谈会上,我院副院长王世禄就我院发展历程及现状进行了详细汇报,并针对我院目前发展存在的困惑进行阐述。韦相才院长听取了汇报后对我院工作表示肯定,并就我院现有的人员和设备资源提出了相应的可行建议。韦相才院长提出,技术帮扶、人才培养、资源共享等举措能有效解决我院目前发展存在的困惑,并就省妇幼保健院与我院共建医疗联合体事宜进行探讨。刘春华院长表示希望两院加强合作,进一步做好分级诊疗工作,确保优质医疗资源下沉基层,稳步推进地医联体建设工作,实现让老百姓在家门口享受到优质的医疗服务。(汪晓彤)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