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动态

【学术交流】携手同进步 一心为患儿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13日 点击数: 字号:

  7月13日上午,阳江市妇幼保健院康复科主任吴涛带领相关医护人员到我院就儿童康复科诊疗护理技术进行交流探讨,我院中德儿童神经康复中心主任刘自强等人陪同。

  吴涛主任一行人详细地参观了我院中德儿童神经康复中心,对多感官训练室、情景互动室、机器人室、步态分析仪室、评估室等功能训练室的设计理念及使用成效进行细致的询问了解。

  随后,刘自强主任与吴涛主任对入院患儿进行了查房交流,并对重症儿童进行了个案分析,交流医学见解及经验分享。同时我院儿童神经康复中心护士长梁淑芳也向阳江市妇幼保健院康复科护理方面相关人员介绍了儿童神经康复方面的护理重点及难点。

  吴主任对我院中德儿童神经康复中心近日的搬迁表示祝贺,也为本中心完善的设备、先进的服务理念及规范化的管理等表示赞赏,认为对提升儿童康复建设工作有很大的借鉴意义,希望今后能进一步加强相互交流与合作,学习分享先进的医院管理理念,通过业内同行间的相互交流,互相借鉴经验,全面提升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汪晓彤)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