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动态

哇!我院妇产科上榜中国医院品牌专科啦!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09日 点击数: 字号:

 近日,“2018中国医院品牌专科评选(县域)”获奖榜单发布,阳春市妇幼保健院妇产科榜上有名,排名第10位。

 9月28日晚,“2018中国医院品牌专科评选·县域”颁奖典礼在杭州举行,中国医疗行业著名新媒体传播平台《健康界》对“2018中国医院品牌专科评选·县域”10个专科20强获奖单位进行了颁奖。我院朱有柱副院长带领产科主任甘扬琴、护理部副主任吴秀菊参加了颁奖典礼。

 本次“中国医院品牌专科评选(县域)”旨在发现专科价值,成就更好医疗,共有来自四川、广东、浙江、湖南、安徽、甘肃、贵州、海南、河北、河南、湖北、湖南、江苏、内蒙、上海以及新疆等十五个省份近百家县域医院,近300个专科报名参评。经过线上投票、入围初评、专家终审,最终评选出20强获奖榜单(申报不足的专科按80%比例评出)。

 此次我院妇产科获奖,既是对我院专科综合实力的肯定,也是业内专家和社会大众对我院的高度认可。我院作为广东省妇幼保健院宫颈疾病防治中心阳春分中心、阳春市孕产妇危重症救治中心,承担着全市及周边地区妇产科常见病、多发病诊疗,危急重症患者抢救和疑难复杂疾病向上转诊服务的任务。

 近年来,医院一直致力于专科的团队建设与人才梯队的培养,重视专科新技术和新项目创新发展,不断提升专科特色管理和服务质量,专科建设层层跃进,厚积薄发屡创佳绩:2017年产科病区获得阳江市“优质护理病区”及国家级“优质护理服务突出病房”荣誉;被评为“三八红旗集体”、“妇幼优质服务示范县”等。

 我院将继续围绕“大专科、小综合”的发展定位,全面推进现代医院管理制度,提升医疗质量和服务水平,保障医疗安全,以优质的医疗技术和服务为全市人民的健康保驾护航!(余颖)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