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动态

【喜讯】我院三位专家荣获第六批市管拔尖人才称号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2日 点击数: 字号:

近日,阳春市委市政府召开了市管拔尖人才工作会议,总结全市近年来市管拔尖人才工作,颁发第六批市管拔尖人才荣誉牌匾。我院院长刘春华,党总支书记、副院长郭江洪、副院长姜军被评为第六批市管拔尖人才。

刘春华(右六)、郭江洪(右五)、姜军(右四)

 据悉,市管拔尖人才是从全市工农业生产、服务、建设、科研、教育、医疗卫生、文化、新闻、出版、体育等领域做出重要贡献的各类专业技术人才、经营管理人才、高技能人才和农村实用人才中产生。

 我院三位专家获此殊荣体现了我院人才队伍的厚度正逐步加深,综合实力不断增强。我院刘春华院长表示,将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把握新时代发展机遇,以奋发有为的精神,与时俱进,锐意创新,为阳春市卫生健康事业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余颖)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