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动态

【喜讯】我院荣获“热心消防公益事业先进集体”称号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3日 点击数: 字号:

 11月9日下午,阳江市政府隆重举办阳江市“119”消防宣传月启动仪式,表彰了阳江市2018年度消防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我院荣获“热心消防公益事业先进集体”称号,保卫科主任郑剑锋获得阳江市“优秀消防志愿者”称号。

 我院领导班子一直以来非常重视消防安全工作,在抓好医疗质量与医疗安全的同时,突出抓好消防安全工作。严格执行消防安全制度,定期开展消防安全检查;对员工进行消防安全知识宣传教育及“四个能力”知识的培训,定期组织员工进行灭火和应急疏散演练,提高了医院广大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医院将继续深入落实《医院消防安全管理暂行规定》,营造出人人关注消防、重视消防、参与消防的良好氛围,创造一个安全和谐的就医环境。(保卫科 郑剑锋)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