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动态

【义诊】送医送药送健康 真情服务惠民生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07日 点击数: 字号:

为给群众提供便捷、有效的基础医疗服务,12月7日上午,由我院内科、外科、中医科、康复科等科室组成的专家团队到潭水镇开展义诊送健康活动。

活动现场,咨询就诊患者络绎不绝,医务人员为每一位前来就诊的群众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检查,大家发挥专业所长,耐心为群众分析和讲解其自身的身体状况并提出合理化建议。专家们专业的服务态度赢得了当地群众的高度评价,大家为医院送医送药下乡的服务而点赞。

我院专家提醒,目前正值冬季,是老年人急性心肌梗塞发病的高峰期,主要是人体受寒冷刺激,引起血管收缩,血中纤维蛋白原增加,血液粘稠度增高,导致血栓形成;其次是谨防摔伤,气温骤降,老年人发生摔伤的病例逐渐增多,由于骨质疏松,老年人摔伤后更容易受伤。

多年来,我院高度重视基层义诊及健康宣教活动,为群众、为患者送医送药送健康。下乡义诊不仅为群众提供便捷的医疗保健服务,真正为老百姓带来方便和实惠;而且让医护人员有机会真正走进了乡镇、社区,和患者及家属零距离交流,广泛宣传卫生知识,让广大群众了解疾病、提高预防疾病的能力,真正做到为人民群众的健康保驾护航。

据统计,本次义诊活动,共接受群众咨询180多人,发放健康宣传单张230多份,免费发放药品价值4300余元。 (黎静静)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