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动态

阳江市妇幼保健院到我院开展妇幼项目督导工作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2日 点击数: 字号:

 为掌握我市国家基本公共卫生(孕产妇及儿童健康管理)服务项目的进展情况,进一步推动全市孕产妇及儿童健康管理服务工作的落实,促进地贫和出生缺陷防控工作的规范实施,深入了解“两癌”免费检查项目的完成情况,2018年12月10日下午,由阳江市妇幼保健院副院长冯幼琪率队,一行10人到我院就国家基本公共卫生、计生考核等妇幼项目工作落实情况进行督导。

 督导组分为5组,通过查看资料、现场访谈、核对信息等方式对我院2018年1-9月份的国家基本公共卫生(孕产妇及儿童健康管理)服务项目开展工作、2018年计生考核妇幼相关指标的完成情况、2018年7-11月出生缺陷综合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及上半年存在的问题整改及出生缺陷综合干预中心建设情况、2018年1-11月“两癌”免费检查项目开展情况等重点项目的实施进行了督导考核。

 

 总结会上,督导组的专家们对检查的结果进行了现场反馈,并肯定了我院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落实情况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同时也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把本次检查发现的存在问题如实向上级汇报;二、要提升对妇幼工作重视的力度,给予人、财、物的支持;三、要落实责任到人,列出时间任务进度表,逐步推进工作;四、要继续加强督导,加强基层指导工作。

 我院副院长肖朝波对督导组专家的指导及建议表示感谢,并表示将不断整改及完善相关项目工作,推动我市妇幼保健事业更上新台阶。(拓展部 黎静静)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