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动态

活力非凡,青年启航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3日 点击数: 字号:

 近日,我院团总支举办了以“团结、青春、活力、友爱”为主题的青年趣味运动会,近60多名青年团员参加了本次运动会。

 团总支书记黄子珊对本次青年趣味运动会作了致辞,妇科主任黄惠君、护理部总护长黄宗秀作为特邀嘉宾出席了本次活动。

 活动在充满活力的兔子舞中开始,有趣的“团结一致向前走”,既讲究团结协作,又要以最快速度到达终点;在“福不福”奶油机大战的游戏环节中,参赛者勇争上游的拼搏精神,获得了大家的热烈掌声及阵阵喝彩。运功赛场洋溢着大家的欢声笑语,既体现了活动的趣味性,也使团体协作精神得到了充分的体现。

 活动最后,大家一起为12月生日的青年团员们庆祝生日,真挚的歌声、暖暖的祝福、温馨的礼物,让大家深深感受到了我院团总支大家庭带来的浓浓关爱。

 本次活动,既增进了青年团员间的感情,也增强了大家团结、友爱的集体意识,体现了我院青年团员对未来生活的美好愿景。2019,未来可期。(团总支 卢艺)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