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动态

我院举办2018年中高层管理培训班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03日 点击数: 字号:

 12月28至29日, 我院特邀著名管理专家,美国GEC授权培训师,中国人民大学培训学院、清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南京大学商学院医药EMBA等知名院校客座教授周诚忠先生来院开展《医务工作者的工作压力与情绪管理》及《医院的优质服务与提升》的专题讲座。医院领导班子、中层干部及科室骨干共200余人参加了本次学习。

 讲座以“学习孕育观念,观念领导变革”为开篇,周教授幽默的语言极富感染力,理论联系实际,事例生动有趣,会场气氛轻松愉快,参会人员听得津津有味。

 医务人员因工作的特殊性,面临着多方面的压力。医护人员心理压力疏导不仅是对医护人员自己的健康负责,也是对患者的健康负责,所以在医务工作者的工作压力与情绪管理培训中,周教授重点围绕阳光心态、策略性压力、烦恼公式等为在场医护人员进行了一次心灵护理。随后周教授从尊重、创新等方向出发,为我们带来新的护理理念。参会人员纷纷表示深受启发,收益颇多。

 此次培训是提高医院医疗质量和服务水平的医院质量管理系列培训之一。通过这次培训,使大家深刻认识到消除压力要建立阳光心态,从心理上去战胜困难,自觉养成良好的工作、生活习惯,以健康的体魄、正确的心态、充足的精力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去;同时坚定了我院视病人为亲人,奉献爱心、耐心、细心、责任心的服务理念,为患者提供更优质、更专业的服务,从而推动医院和谐、稳定、科学发展。(拓展部 汪晓彤)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