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动态

强化职责担当 共谋发展新篇——我院召开2018年度中层干部述职会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14日 点击数: 字号:

浓墨重彩的2018已然过去,

蓄势待发的2019已经到来;

回首过去,成绩斐然;展望未来,责任在肩。

 为全面总结医院2018年各部门工作完成情况,发现问题、总结经验,进一步强化中层干部的管理意识和责任意识,客观评价干部的实绩,提高干部的整体素质,1月10日,我院2018年度中层干部述职会在十五楼会议室举行。会议由副院长林影主持,院领导班子及全体中层干部共90余人参加会议。大家齐聚一堂,总结过去,展望未来,共同开启发展新篇章。

 述职会上,来自临床医技、护理、行政后勤的46位科室负责人以严谨的工作态度,通过PPT形式,用数据、图表和业绩说话,图文并茂地就2018年度科室工作的开展情况、工作的特色和亮点、存在的不足及2019年的工作思路、工作重点及改进措施等进行汇报。院领导班子在听取汇报后,按照考核标准对述职的中层干部进行了打分。

 此次中层干部述职会既是总结会,又是交流会。不仅增强了中层干部的管理意识、责任意识、危机意识和大局意识,而且搭建了各科室之间相互交流、相互促进的平台,全院中层干部相互启发、相互借鉴学习,为学科建议、医院发展谋划新思路,研究新举措,对提高医院的管理水平起到了积极推进的作用,为推进2019年各项工作开展打下坚实基础。(拓展部 黎静静)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