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动态

我院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座谈会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22日 点击数: 字号:

 1月17日,我院在十五楼第一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座谈会,医院党总支书记郭江洪,党总支副书记蔡爱尤、邓赤,以及各科室代表共40多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郭江洪书记主持。

 会上,参会人员秉承着实事求是的原则,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围绕是否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全面彻底肃清李嘉、万庆良恶劣影响;是否存在拉帮结派,搞团团伙伙、圈子文化、码头文化;是否存在不想为、不愿为、不敢为、假作为等突出问题;是否存在以会议贯彻会议、以文件落实文件,表态多调门高、行动少落实差,“走过场”“做虚功”等表现;是否存在工作安排部署脱离实际、检查考核过多过滥等问题,对党政领导班子的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并向党政领导班子进行反馈,为开好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打下坚实基础。(党办 徐梦叶)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