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动态

慰问退休老同志 真情关爱暖人心——我院节前走访慰问退休老同志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24日 点击数: 字号:

 1月22日,春节来临前夕,我院院长刘春华、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工会主席一行5人,走访慰问了医院退休老职工,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美好祝愿和诚挚的问候,并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和慰问品,使他们充分感受到医院的关怀。

 身体怎么样?吃得好不好?还有什么困难?……刘春华院长一行每到一处,都与慰问对象亲切交谈,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家庭情况。同时认真听取了他们对我院今后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并感谢他们为医院的建设和发展做出的贡献。希望退休职工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我院的发展,为我院今后的发展建言献策。

 此次慰问活动,医院领导班子把对退休职工的关怀落到细处、实处,鼓舞了士气,温暖了人心,受到了退休职工的热烈欢迎,他们衷心感谢院领导的关心,纷纷表示愿为医院发展发挥余热、贡献力量。

 一直以来,我院领导班子始终牵挂、关心和爱护退休职工。在传统节假日,医院开展形式多样的慰问活动,真正把组织的关怀和温暖送到退休职工的心坎里,切实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使退休职工充分感受到医院的关怀与温暖,处处传递着敬老、爱老、助老的正能量。(拓展部 林炫君)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