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动态

我院召开患者家属座谈会,倾听患者心声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29日 点击数: 字号:

 为切实加强医院行风建设,不断提高医疗服务质量,1月24日,我院召开患者家属座谈会。我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郭江洪,院领导班子成员,医务科、护理部、基建科、保卫科、总务科、综合办公室、客户服务中心等相关负责人与20多位来自不同科室患者及家属代表进行了座谈。客户服务中心副主任陆莹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我院客户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首先向各位患者及家属简要介绍医院在优质护理服务、专科特色服务、畅通医患沟通渠道等方面所做的工作。

 其后,郭江洪书记请各位患者及家属代表就医院管理、诊疗技术、医德医风以及服务保障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宝贵意见。

 座谈会气氛热烈,来自儿科、妇科、内科、产科等病区的患者及家属踊跃发言,畅谈自己在医院的亲身感受以及对医院工作的满意度,对医院在医疗质量、服务态度、为病人解决看病难上做的工作表示,指出温馨细致的服务让大家备感温暖。同时,对医院后勤服务、食堂饭菜质量、车辆停放、床位紧张等问题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与会的各位职能科室代表对患者及家属代表提出的问题一一做答。

 最后,郭江洪书记代表医院感谢患者家属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表示医院会尽最大努力提高医疗水平,改善患者的就医环境,针对后勤服务、环节流程方面存在问题,有关职能部门回去后要立即落实整改,为患者提供更加优质的诊疗服务。

 我院始终坚持“以人为本、以病人为中心”的服务理念,通过家属座谈会,认真倾听患者及其家属的意见和建议,从而规范服务行为,强化执纪监督,促进医患和谐,不断提升就医的获得感和幸福感,构建温馨和谐的诊疗环境。(拓展部 余颖)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