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动态

我院邀请市消防大队专家到院指导节前消防安全工作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31日 点击数: 字号:

 为扎实做好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有效防范和遏制火灾发生。1月29日下午,我院邀请市消防大队郑昊副大队长到院进行节前消防安全指导检查,院领导和相关职能科室主任陪同检查。

 检查期间,保卫科副主任郑剑锋向郑昊介绍了院区的楼体建筑构造,消防工作组织架构以及责任分工。现场参观了消防中控室,询问了中控室值班人员对“5.30.60”应用处置程序及设备操作的掌握程度。同时对病房内消防设施进行检查,提出消防安全工作应全员参与。检查结束后,郑昊对我院切实做好消防安全治理工作,努力营造安全的就诊环境给予了高度评价。

 此次我院与市消防大队联动,进一步提升了医院的消防安全意识,及时发现消防安全管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消除了消防安全隐患。我院将持续优化消防安全环境,增强消防安全事故的防范及消防安全应急处理能力,从源头上有效遏止消防安全事故的发生。(保卫科 郑剑锋)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