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动态

强化质量管理意识 提升质量管理水平——记2019年首次医院质量管理员工作会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02日 点击数: 字号:

 2019年1月31日,由质量管理科组织的2019年首次质量管理员工作会在我院15楼第一会议室召开,来自全院50多名质控员参加了会议。

 首先,副院长、质量管理科主任林影在会议上针对2019年临床医技科室的科内质量管理工作要求、重点及后勤科室考核标准进行详细讲解,林影副院长提出2019年我们要进一步加强科内质量管理和科内质控员的培训力度,强化质量管理意识,提高质量管理的水平,确保医疗安全和服务质量。

 会议以座谈的形式进行,主要近距离交流科室质控员对科内质量管理的困惑和想法。通过自叙、问答的方式,质量管理科现场解惑及记录质控员反馈内容,为全院质量管理持续改进做好整改准备,不断完善医院的质量管理体系。

 本次会议旨在提高全院质控员的质控意识,拓宽质控员的质控管理思路,规范质控员的质控行为,从而预防不良事件的发生,促进全面提升医院的质量管理水平。(质量管理科 黄子珊)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