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动态

扬帆启航 再创辉煌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04日 点击数: 字号:

 3月1日,我院KTQ质量复认证及儿童神经康复科KTQ质量认证启动会在医疗楼16楼多功能会议室召开。德国KTQ国际总裁贝林格、KTQ国际市场推广部主任弗兰克、KTQ国际中国区总经理计鹏、我院院长刘春华、党总书记郭江洪等院领导班子成员、全院中层干部、科室质量和安全管理小组成员等共200多人参加了动员会。会议由副院长林影主持。此次会议的召开标志着我院正式开启KTQ质量复认证和儿童神经康复科KTQ质量认证的全面工作。

 首先郭江洪书记解读阳春市妇幼保健院KTQ质量复认证及儿童神经康复科KTQ质量认证工作方案,明确目标任务,落实责任分工。按照任务分工,细化目标任务,明确时间节点,责任到人,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刘春华院长在会上作动员讲话,他指出KTQ质量复认证和儿童神经康复科KTQ质量认证是我院今年工作的重点,通过KTQ复认证这一契机,强化持续质量改进的循环工作模式,进一步完善及落实医院各项管理制度及工作流程,不断提升我院质量管理水平。号召大家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坚定信心,发扬妇幼人团结协作、艰苦奋斗、攻坚克难的妇幼精神,打好复认证的攻坚战。要求全院干部职工对照标准与要求逐条进行解读,进一步细化整改措施,明确责任,严格按照时间进度表落实各项工作,医院KTQ各工作组要加强督导和考核,确保医院KTQ复评及儿童神经康复科KTQ质量认证取得优异的成绩。

 德国KTQ国际有限公司总裁贝林格教授发表讲话。他指出三年前我院顺利通过KTQ认证,此次复认证大家要坚定信心,德国KTQ国际专家会与阳春市妇幼保健院全体干部职工一起努力,相互交流学习,确保顺利完成KTQ质量认证工作。

 会后,大家一致表示将齐心协力,用饱满的热情、积极的态度迎接德国KTQ质量复认证的工作,不断提升我院医疗质量及服务水平,为人民群众提供更优质的医疗保健服务,为我市卫生事业发展作出贡献。(拓展部 余颖)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