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动态

保卫科|一封感谢信请签收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07日 点击数: 字号:

 近日,我院保卫科收到一封感谢信,是一位易女士寄来的,信中对我院保安拾金不昧、热情助人的行为表示感谢和赞扬。

 

 感谢信内容节选

 阳春市妇幼保健院保卫科:

 我于2月26日上午陪女儿看病的时候,不慎将钱包丢失,当时也没在意。包里有现金、身份证、银行卡、社保及票据等贵重物品,这些东西对于我来说十分重要,得知遗失钱包,我万分焦急,四处找寻,怎么也找不到,原本以为丢了。万幸钱包被你们保安捡到,还不辞辛苦地通过监控找到我,叫我到监控室领取钱包,当时我心情万分激动,包里所有的物品完好无损,现金、证件等无一遗失,更可贵的是你们不要任何回报……。

 在我高兴以激动之余,深深的被你们保安这种拾金不昧的高尚品质所感动,保安的品质深深地感动了我和我的家人,……保安员的这种及他人之所急、想他人之所想、拾金不昧、助人为乐的高尚品质堪称当代青年的楷模。这次失而复得的经历,使我真切感受到妇幼保安员拾金不昧的高尚品格以及热心滚烫、助人为乐的雷锋精神。…………

 

 故事情节

 ①拾获钱包

 2月26日上午10时30分许,我院保安肖燕业在儿科综合大楼二楼儿科门诊区巡逻时捡到一个粽色男士钱包,里面有500多元现金、身份证、银行卡数张。考虑到失主丢失钱包焦急的心情,肖燕业在原地等待失主,并第一时间把情况汇报保卫科。

 可是,一段时间后,还是没有人回来找钱,也没有接到任何患者报案遗失钱物。这可怎么办?

 ②查监控找失主

 此时,已经过了下班时间,肖燕业决定马上向保卫科申请调看监控,仔细查找来往人员。他的心里只有一个想法:尽快找到失主!功夫不负有心人!通过反复查找,终于找到失主了!原来是儿科患者家属易女士。

 ③归还失主

 钱包失而复得,易女士十分激动,不停地鞠躬感谢。她说:“我做梦都没想到这钱包弄丢了居然还会回来!感谢妇幼的保安同志,来到妇幼实在太放心了!"

 

 事实上,这已不是我院保卫科第一次拾金不昧了,他们每次都及时归还失主。我们保卫科以患者为中心,致力于为职工和广大群众提供安全优质的保安服务,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用实际行动传递妇幼正能量,充分体现了妇幼人的高尚道德情操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让我们每个人都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弘扬真善美、传递社会正能量,以小善带动大爱,大爱感染社会,让文明传承和高尚品德继续发扬下去,让我们的城市处处显文明,时时有和谐。

(保卫科 郑剑锋)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