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动态

巾帼展风采 喜迎三八节——我院积极参加市庆“三八”节活动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1日 点击数: 字号:

 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109周年,进一步展现新时代女性的崭新风貌,我市妇联举办主题为“巾帼心向党,奋进新时代”庆“三八”健步行活动及“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诗歌朗诵比赛,我院30名女干部职工参加了健步行活动。在诗歌朗诵比赛中,我院代表队荣获二等奖。

 在健步行活动中,我院代表队着装整齐、热情高涨,从东湖广场出发,沿东湖水库北侧阶梯拾级而上,往东湖二陂向绿道行走至亲水平台。行进的队伍精神抖擞,沿途欢声笑语,充分展示了我市妇女精诚团结、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诗歌朗诵比赛在阳春市广播电视台演播厅举行。来自阳春市直单位及各镇(街道)等各界妇女代表准备了50个节目参赛。由我院四名美丽的助产士组成的代表队,结合自身工作实际,通过自编自创的参赛诗歌作品《巾帼妇幼心》,用动听的声音讴歌了白衣天使的伟大,将心灵的震撼浸润在字里行间。经过激烈的评选,我院代表队荣获二等奖。

 活动过后,我院女职工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健步行及诗歌朗诵活动,充分展示我们阳春女性新时代精神风貌,激励我们要以良好的身体素质和精神风貌投入本职岗位建功立业,贡献巾帼力量。 (拓展部 余颖)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