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动态

阳江市消防工作考核组到我院检查消防工作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8日 点击数: 字号:

 3月26日上午,阳江市2018年度消防考核工作小组一行在组长市消防局副局长王涛的带领下,对我院消防工作进行检查考核。考核组按照以考促改、以评促建、实事求是的原则,采取实地查看、测试提问、操作演练、听取汇报等方式对我院消防工作进行了全面检查。副院长范家维、保卫科副主任郑剑锋陪同检查。

 考核组实地检查了我院消防控制中心、微型消防站、消防设施,对消防调度指挥、微型消防站人员配置、应急处置预案、消防器材、疏散通道等工作进行了详细的检查和设施运行监测,并查阅了相关台账资料。

 郑剑锋向考核组介绍了我院消防资金投入、管理措施、培训教育等情况。考核组专家对医院消防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表示我院在消防基础设施建设投入足,消防培训演练亮点鲜明。王涛组长就此次检查考核工作做了点评,并对我院消防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指出要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制,强化火灾防控措施,推动消防工作再上新台阶。

 范家维副院长表示我院将认真对待检查中存在的问题,继续加强消防安全工作,狠抓消防安全责任,不断完善消防措施,用高标准、严要求的自查做为消防工作的常态化。(保卫科 郑剑锋)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