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动态

阳江市卫健局专家组到我院开展器官获取等工作专项整治行动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6日 点击数: 字号:

 为加强人体器官获取组织管理,全面提升监管能力,4月15日,阳江市卫健局组织专家组在张佐銮科长带领下到我院开展器官获取等工作专项整治行动,我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郭江洪及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迎检。

 阳江市卫健局专家组通过查看医院的手术记录、死亡报告病历记录、会诊记录等相关资料和询问相关工作人员,检查是否存在非法移植人体器官的行为。同时对医院相关管理制度、工作机制、应急预案和工作流程等进行详细了解,查找漏洞,防患未然。

 人体器官获职专项整治是进一步加强人体器官移植监管、规范医疗行为、净化就医环境、维护群众健康权益的一项重要举措。我院郭江洪书记表示,我院将继续加强医院各项医疗质量管理制度,确保医疗活动有序开展,杜绝非法获取器官行为。(拓展部 余颖)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