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动态

我院组织学习贯彻《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5日 点击数: 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粤港澳大湾区建设重要论述和《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市委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部署要求上来,4月23日下午,由市卫健局主办、我院协办,在我院十六楼大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宣讲会。会议邀请市委宣传部讲师团团长麦颢作宣讲辅导。局班子成员、局全体干部职工,市直医疗卫生单位领导班子,我院中层干部、全体党员及部分职工共282人参加了宣讲会。会议由局党委书记梁本诚主持。

 会上,麦颢从规划纲要编制背景意义、主要内容、建设情况以及总体要求等方面,带领大家深入学习《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

 会议强调,建设粤港澳大湾区,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谋划、亲自部署、亲自推动的重大国家战略。我们要深刻领会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党中央战略意图, 提高政治站位。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开展学习贯彻工作,通过 “三会一课”、“学习强国”等形式深入开展学习,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对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部署要求上来,进一步增强建设粤港澳大湾区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全力推动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任务落地落实。麦颢还立足阳春实际,对如何更好地抢抓大湾区重大战略机遇,推进阳春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作具体分析。要求大家要深刻把握大湾区建设带来的重大机遇,增强信心,抓住机遇,自觉、主动地融入、服务大湾区发展。

 通过此次专题学习,进一步加深了大家对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重要意义及市委市政府在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中的工作部署的了解,更加坚定了大家共同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信心。(党办 徐梦叶)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