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动态

【世界哮喘日】你可以控制你的哮喘——我院开展世界哮喘日义诊活动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07日 点击数: 字号:

  2019年5月7日是世界哮喘日,今年的主题是:全程管理,控制哮喘。世界哮喘日是由世界卫生组织推出的一个纪念活动,其目的是加强人们对哮喘病现状的了解,增强市民对该疾病的认识及防治管理。

  为提高广大市民对哮喘疾病的认识和规范化管理,走出哮喘诊治误区,改善患儿生活质量及减轻家庭负担,5月7日上午,我院儿科举办“世界哮喘日”义诊活动。本次活动受到家长的广泛欢迎,前来咨询和就诊的患儿家长早早就到达医院等待就诊。

 

 

  义诊现场,郭江洪副院长带领儿科二区主任赵日婵、医生严有敏对前来参加义诊的患儿家长进行了详细的哮喘知识讲解,普及哮喘卫生知识,细致地答疑解惑;并免费为有需要的患儿进行肺功能检测,对哮喘患儿进行个性化用药及家庭护理全面指导。

  支气管哮喘是儿童最常见的慢性呼吸道疾病,发病率呈逐年上升趋势,我国有儿童哮喘患儿约1000万,但只有不足5%的哮喘患者接受规范化的治疗,家长要重视儿童哮喘的早期诊断、规范治疗和长期管理,使哮喘在儿童期就得到良好的控制,让孩子拥有健康、丰富多彩的生活。(拓展部 汪晓彤)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