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动态

【5.12护士节】志守初心 共筑健康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3日 点击数: 字号:

 护理工作平凡而神圣,护理事业光荣而伟大。在第108个“5.12国际护士节”到来之际,5月10日,我院开展“5.12”国际护士节慰问活动及以“共筑健康”为主题的趣味拓展活动,为全院护士提前送上节日的祝福。

 早上,刘春华院长及医院领导班子成员为我院2018年优秀护士进行表彰,充分肯定她们勤勉敬业、恪尽职守、无私奉献的精神。刘院长寄望我院护士锐意进取、再创佳绩、再立新功,继续弘扬南丁格尔精神,恪守厚德、精术、尽责、至善之院训,竭诚为患者提供细心、耐心、爱心、安心的服务。

 随后,刘春华院长带领医院领导班子及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先后到各个科室慰问一线的护士,为她们送上节日的祝福与问候,并赠予鲜花和蛋糕。院领导与护士们亲切交谈,感谢她们用自己的行动实践着投身护理事业的诺言。护士们纷纷表示,感谢院领导的亲切慰问,大家一定会继续努力,立足岗位,扎实工作,以精湛的护理技术和高尚的职业道德守护群众的生命安全与健康。

 晚上,全院护士欢聚一堂,举行以“共筑健康”为主题的趣味拓展活动。活动伊始,郭江洪书记为活动致辞,对护理团队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活动,提高护理队伍的凝聚力以及传播运动新理念,倡导健康、向上、正能量的生活理念。

 拓展活动在掌声雷动中拉开序幕。先后举行了“龟兔赛跑”“背夹气球”“袋鼠跳跳”以及“爱的抱抱”游戏。护士们精神饱满、热情洋溢、积极参与,在游戏过程中体现出同力协契的团队精神,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气氛欢快而热烈!

 护士是没有翅膀的天使,是真善美的化身。在专属护士的节日里,向每一位护士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和最真挚的祝福!愿你守护健康半生,归来仍是少年佳人!(护理部 吕春兰)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