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动态

我院第三党支部开展“进社区•促健康”党员日活动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5日 点击数: 字号:

 为深入贯彻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树立党员干部为人民服务的良好形象,5月14日晚,我院第三党支部党员志愿者在副院长兼第三党支部书记林影的带领下前往大安社区开展“进社区▪促健康”党员日活动。

 晚上七时,位于大安社区的义诊地点人头攒动,非常热闹。周边群众对党员志愿者们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为普及慢性病(三高症)的知识,我院内科的张医生向大家进行了一次贴近民生的《三高症的诊治及防控》讲解,群众们听得津津有味,频频认同点头。随后,医务志愿者们马上投入了紧张的义诊工作中:测血压、发放健康宣传单张、认真诊治、开具处方、耐心答疑等,大家都在有条不紊地忙碌着。

 据统计,本次活动共接待咨询群众180余人,测量血压130多人次,发放健康宣传单张200余份,受到了周边群众的一致好评。

 近年来,在我院党总支的带领下,各支部党员积极加入志愿者队伍,以实际行动展现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广大人民群众送去更专业、优质的医疗健康服务。(拓展部 黎静静)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