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动态

市卫健局到我院开展公共卫生与医疗服务现场查看预检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7日 点击数: 字号:

 为进一步落实我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公共卫生工作督导考核工作,推进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规范及优质医疗服务的实施,6月13日下午,市卫健局副局长黄佳一行四人组成检查组莅临我院,就我院开展公共卫生与医疗服务进行现场查看预检,我院副院长肖朝波及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

 检查组通过对发热与肠道门诊、医疗废物暂存处及污水处理室等相关的区域进行现场检查、查看资料、听取汇报等方式,对我院公共卫生工作的开展及医疗服务落实情况进行了全面的督查。经检查,我院的门诊记录完整,医疗废物存放及处置、污水处理记录规范性等均符合要求。副局长黄佳肯定了我院基本公卫项目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指出了相关指引及分类垃圾的标识不够完善、地下室清洁管理等方面存在的问题。

 肖朝波副院长表示,我院将狠抓公卫服务项目工作的整改落实,加强对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工作的管理,对检查组和自查中发现的问题,制定整改方案并认真整改,确保我院公共卫生工作取得新进展。(拓展部 林炫君)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