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动态

市领导一行到我院挂点辖区进行检查督导“创国卫”工作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7日 点击数: 字号:

 为切实做好省专家组6月17至19日到我市开展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省级技术评估工作,确保技术评估顺利通过。6月14日上午,市长罗汉杰、副市长何梅等各级领导一行到我院挂点的站前辖区进行检查督导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我院副院长肖朝波陪同。

 在检查督导过程中,罗市长认真听取了这片区关于开展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相关工作的情况汇报,并对这些片区的每一条巷道都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检查,就我院挂点辖区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的意见和建议。特别针对二次暗访中曝光的问题如该片区的一些地面的平整和修补、乱堆乱放的整理等,都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肖朝波副院长表示,我院将积极联系站前社区,组织人员到责任区做好创卫宣传工作,落实好“门前三包”责任,狠抓、落实站前辖区的创卫工作,同时在省级技术评估期间,加强责任区保洁工作,确保我市顺利通过省级技术评估。(创卫办 施华庭)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