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动态

阳江市卫健局到我院开展母婴保健技术服务项目校验和产科质量检查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8日 点击数: 字号:

 6月14日,阳江市卫健局副局长黄浩新一行七人到我院开展母婴保健技术服务项目校验和产科质量检查工作。阳春市卫健局局长赖洪锦、我院院长刘春华、副院长姜军陪同检查,我院医务科、产科、保健部、院感科等科室参与迎检。

专家组根据《广东省助产技术服务基础条件》《广东省市、县级医疗保健机构产科质量检查评估标准》和《婚前保健工作规范》评审标准,围绕母婴保健技术服务项目及产科质量检查,就我院人员配备、医疗设备配备、产科质量医疗技术水平、爱婴医院、院感管理等方面,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实地查看重点科室和抽查医务人员等形式进行综合评定和指导。通过检查考核,专家组肯定了我院所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指出存在的问题。

 反馈会上,赖洪锦局长对我院的整改工作提出要求:认真梳理专家组的意见和建议,督促整改,切实提高我院母婴保健技术服务项目及产科质量水平。

 院长刘春华表示,通过此次检查,有效的提升了我院医疗质量与安全,我院将会持续改进产科医疗质量,继续发挥我院产科的技术和人才优势,更好地服务于阳春市的妇幼事业。(拓展部 汪晓彤)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