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动态

感恩父爱如山|萌宝‘爸’气向前爬——记我院父亲节亲子活动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8日 点击数: 字号:

 正值父亲节当天,我院举办的父亲节亲子活动在保健楼一楼大厅举行。这里不仅有公益讲课还有好吃好玩的活动,约60组6~18月龄宝宝的家庭共同参与。

 活动开场由儿保科林英慧主任致辞拉开序幕,随后儿保科视力保健中心李新霞副主任医师为在座家长们讲授学龄前儿童眼保健知识,进一步提高家长们对儿童眼保健的知识,正确引导幼儿合理用眼、科学用眼。

 紧接着主持人的一声号令,萌宝爬行比赛拉开帷幕。为了“引诱”宝宝向前爬行,爸爸妈妈们绞尽脑汁,想出各种方法,有的拿着宝宝爱吃的食物,吸引宝宝注意力;有的拿手机,播放宝宝爱听的音乐……在家长的各种 “诱惑”之下,有的宝宝快速地挪动小胳膊和小腿,爬过终点线;有的茫然的坐在跑道上,不为所动;还有的甚至被其他宝宝的玩具吸引了注意力,爬离自己的跑道……宝宝们在赛道中玩着,享受着,家长们看到自己的宝宝的进步与坚强也露出欣慰的笑容。

 亲子活动最后一个环节便是贴心奶爸为宝而战的冲奶大比拼!一般人看似简单的冲奶粉,其实有很多讲究,水温要兑好,克数要量好,手法也要标准,此次此刻,参赛的奶爸们一系列娴熟的动作彻底征服了在场所有人,妈妈沦为迷妹,宝贝也化身为爸爸的最忠实小粉丝!在父亲节这个特殊的日子里,爸爸们用特殊的方式表达了对宝宝的爱。

 此次亲子活动比赛的所有项目分别设立了奖项,但几乎所有的家长都表示重在参与,不在乎胜与败,只要爬过、经历过,就是一次充满快乐与挑战的人生体验!林英慧主任表示,策划和举办这次的亲子活动就是为了让更多的宝宝得到锻炼,增强宝宝的协调平衡能力,还能推动宝宝良好的性格发展,激发宝宝的探索欲望。同时,还能让宝宝们感受到父亲的爱,有利于增进亲子间的交流,为宝宝早期健康成长营造良好家庭氛围。我院每年都会举办各种丰富多彩的亲子活动,受到了广大家长的欢迎和社会好评。(拓展部 林炫君)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