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动态

群策群力 全面推进妇幼公共卫生项目工作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6日 点击数: 字号:

 6月21日下午,2019年阳春市妇幼重大公共卫生项目工作协调会在我院召开。市卫健局、市各医疗单位项目分管领导及产科主任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市卫健局基妇股股长黎晓珊主持。

 会议就2019年第一季度妇幼重大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工作汇报,并对危重孕产妇病例、国家基本公共卫生项目、地贫项目、出生缺陷防控项目、消除“艾梅乙”母婴传播项目、高危妊娠的管理及危重孕产妇的急救流程进行了深入讨论,分析了工作过程中的实际困难及存在问题的原因,提出了行之有效的解决办法和强化措施。

 最后,黎晓珊股长强调,各单位要统一思想,进一步明确工作思路与方法,强化对公共卫生服务工作的紧迫性及重要性的认识;要认真履行职责,相互配合,形成合力,推进妇幼重大公共卫生项目工作的规范化管理,提升服务质量,确保各项工作有效落实。(拓展部 黎静静)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