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动态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我院第四党支部开展庆祝建党98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8日 点击数: 字号:

 6月26日下午,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全面推进党支部建设,激励全体党员同志继承和发扬党的优秀传统和作风,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党中央部署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更好地让党员们接受思想教育和革命传统精神熏陶,深入践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我院第四党支部在保健楼二楼的多媒体室开展教育学习活动。

 首先,各党员同志们认真观看了红色经典电影《建党伟业》,该影片围绕1921年前后展开,展现了1911年辛亥革命后到1921年中国共产党成立这段时光内的历史故事与风云人物,它以毛泽东、李大钊、陈独秀、蔡和森、张国焘、周恩来等一批中国共产党员为中心,讲述了他们在风雨摇摆的时代为国家赴汤蹈火的精彩故事。

 观影完毕后,参加活动的全体党员同志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并合唱了红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随后,在第四党支部书记林英慧的主持下,对党员同志们进行了主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党课教育。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教育活动,使党员同志们更深入地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的辉煌历史,大家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立足本职,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凝心聚力,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拓展部 黎静静)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