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动态

信宜市卫健系统领导来我院参观指导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8日 点击数: 字号:

 7月6日,信宜市卫健局局长刘燊带领信宜市卫健系统领导一行15人来我院参观指导,市卫健局局长赖洪锦、我院院长刘春华及院领导班子成员陪同。

 参观团一行先后参观了我院儿保科、急诊科、儿科综合大楼大厅、儿童治疗中心等科室,并详细了解各科室的建设发展情况。在交流过程中,参观团对我院日常服务流程和服务模式等内容进行深入了解与探讨。

 刘春华院长代表我院对刘燊局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参观团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及发展历程。通过交流与了解,刘燊局长一行对我院的发展和综合实力做出肯定的评价,认为医院在医院建设与发展方面有很强的学习价值和借鉴意义,此行收获颇丰,希望今后有机会进一步加强交流,促进双方共同发展。(拓展部 余颖)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